偷了台山寨手機,竟然在逃跑中丟了自己的iPhone5
  本報訊 (記者何瑞琪 實習生陳海欣)估計這位笨賊做夢都不會想到,偷了台山寨手機,竟然在逃跑中丟了自己的iPhone5。失主撿起又好氣又好笑,事後還收到了小偷的電話,希望換回手機!4月17日晚,珠江新城B2地鐵口就發生了這樣一場滑稽的鬧劇。
  好險:

  下班聽音樂手機被偷
  4月17日下午6時左右,華南師範大學大三的金同學把手機放在背包的側袋戴上耳機聽音樂,走向珠江新城B2地鐵口準備回學校。他沒留意到,突然之間,金同學發現耳朵里的音樂停了,“我愣了一下,才發現手機被偷了!”待他反應過來,大喊一聲“有賊!”拔腿往前追去時,前面的小偷已經跑出了十米遠。
  兩人展開追逐大戰。小偷很慌張,想跑上樓梯前還繞了個欄桿,和金同學只有咫尺之隔。金同學後來回憶道,小偷那時緊張到了極點,連樓梯都走不穩。
  好笨:

  “認真跑路”掉落iphone
  事情到了後面峰迴路轉。在追趕的路上,小偷的褲兜里突然閃出一道光,“啪”的一聲摔在地上。金同學急剎腳步,定睛一看,竟然是一部嶄新的iPhone5。“我覺得很搞笑,我那部是山寨機,一千塊錢不到。我撿起來就懶得追了,但他還在跑。”
  然而,“認真跑路”的小偷並沒有馬上意識到金同學已放棄追逐,等到兩人距離已經拉開到三四十米之後,才驚覺為何失主在原地看著他。沒過多久他終於反應過來,小偷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:沿原路返回追趕金同學。
  金同學見這陣勢拔腿就跑,兩人的實力顯現出來了。金同學是學校的百米短跑冠軍,他跑了一兩百米,回頭都看不到小偷身影了。“沒想到他跑得那麼慢,”金同學覺得既好氣又好笑,“他應該是個新手。”
  好姦:

  找失主換機 後又關機
  回到家,金同學回撥自己的手機號碼,沒想到打過去小偷接了電話。電話中,“小偷問能不能把手機換回來,後來還把地址發過來了。”金同學說。小偷反覆承諾,一定會把手機寄回去。但金同學要求小偷先把自己的手機寄回來。“小偷後來又說給我寄了,也沒有給我單號,誰知道他會不會真的寄給我。”金同學說,果然等他繼續撥打自己的手機,發現已關機。對於這台iPhone5,金同學打算把它交到派出所。
(原標題:偷了山寨機 丟了iPhone5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23hjnk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