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1229研討會外一章---- 本位主義的探討希望協會的成員,在每一個場合,把握住每一個機會將協會推出去。(注意mark,注意網址)這是本年度最後一次研討會,雖然執行至今與原先預期不酒店工作盡相同。有的人幾乎全勤,相對的有的從未露臉,有的把握機會認真準備發表,有的則是來個處女秀,種種情形,誰的收穫多,就不用多說了。研討會未開始前,因討論到換班之事,我直接就表東森房屋示想在最後一次與同組之人來一一次年終會談,在上一次值班結束時,換班者表明他們有急事,需於時間到就離開,我乃匆匆下到木棧道讓他們簽名,當然有一位已先行離開,也在當時表明訂做禮服這想法,只是有人表示三天年假,想調班回家,聽我一說,表示可當天從台中搭車回來,我就說這樣太累了。而值班插曲尚不只一樁,因副組長周鳳琴手臂受傷,我告訴她待在木棧道,其他則房地產按原先分配互換,而問題就出在一次的異於平常安排,可能被解析為都是如此,所以就出現人員分配不均之事。基於以上等等事情以及剛開始時有的組別想待在桐花公園,到後來有的不想到酒店兼職上面有的上午較方便…..才作了96年度駐站方式之調整。說了半天流水帳,其實是有人說我「本位主義」不歡迎他調班到本組,那我可要喊冤,說實在的「本位主義」,我沒特別研究,但以辦公室出租我所知,「本位」都做不好,其它會做得好,令人質疑。若說我要照顧本組成員我承認,若說我不希望協會成員個個越來越厲害,這我是絕對不能接受。當初由三線分八組,其用意有二:一.節能燈具為促使協會成員提高相識度二.透過研討會及組長副組長之引導增進成員的解說豐富度。前者成效很好,後者不佳,而這也是我為什麼希望自己的組員能聚在一起,做一次最後經驗分享,劃關鍵字排名下一個美好句點,同時也能將此經驗傳承下去(會不會想太多,太美)。一個團體若是他的決策不是多數人所了解,所贊同的,執行的結果,除了落差極大之外,甚至會有「你說你的,我做我的」辦公室出租,這不是我們所樂見的,希望大家有意見一定要提出來,經討論決議後,就遵照行之。再次提醒您,96年1月14日龍泉路的會議是大家的,請不要輕易缺席,當然也不要忘了帶餐具,也歡迎大家票貼供獻糧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23hjnk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