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姪女的故事教養孩童讓她走當行的道到老也不偏離 其實我商務中心也很愛吃肉~超級肉食主義者姑姑都說~表嬸也說~很會吃肉這租房子時候我會聽他們的就會搭配~蔬菜~不同的蔬菜 我跟小朋友租房子~其實白宇情也超愛~我的小姪女祂會哭跟姑姑說:姑姑我不要看房子蔬菜~是貞的哭喔我嚴格對他也沒辦法~他已經在邊哭邊看房地產DORA結果我把他的菜弄一半~開始尖叫哭~貞的是結果他很聰房屋買賣明把所有菜丟給我~貞的所有的喔 後來我想好吧~反正我也很買屋愛吃~小孩要慢慢來~ 以上是真實的見證
新成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濾心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23hjnk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